关于启动2020年与有关国际组织合作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驻俄使馆教育处 日期:2020-03-17

根据与有关国际组织签署的合作协议,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将选派优秀人才赴国际组织实习、任职。

可申请项目

本次提供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合作项目https://www.csc.edu.cn/article/1813)、与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合作项目https://www.csc.edu.cn/article/1814)、与国际农业发展基金合作项目https://www.csc.edu.cn/article/1815)等三个合作项目遴选与其他国际组织合作项目将根据国际组织提供岗位情况分批发布,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申请时间录取结果查询

申请人应于2020年5月1日至5月15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完成网上报名,并按照系统提示应提交材料网上报名指南在线提交申请材料评审结束后,可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查询录取结果。录取通知及相关材料将由驻俄使馆教育处另行转发。

通过国家留学基金委与有关国际组织合作项目派出的申请人,同时向驻俄使馆教育处提交一套书面申请材料,材料接收截止时间为2020年5月15日,所有材料应齐全、真实有效。过期不再受理。

申报条件

申请人员仔细阅读2020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选派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应满足管理办法第八条的条件外,还应符合具体项目的申报要求。

岗位要求

2020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选派办法具体项目岗位要求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