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中途回国国家公派留学人员有关事宜的说明

来源:驻俄使馆教育处 日期:2021-01-06

一、因病休学、回国休假、开会等中途回国人员,如受疫情影响拟不再返回俄罗斯继续完成学业,通过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以下简称信息平台”在线提交“提前回国”申请,经审批同意后,当次留学资格终止。
   
2020年3月31日(含)前中途回国人员,已领取4月1日后发放的奖学金或4月1日及以后中途回国已领取回国当日之后发放的奖学金退回。1月20日3月31日奖学金正常发放
   
中途回国日期在3月31日及以前的,提前回国日期为3月31日。中途回国日期为4月1日及以后的,提前回国日期为归国入境当日,具体以出入境记录为准。
   
二、已履行审批手续因病休学、回国休假、开会等中途回国、受疫情影响暂无法返俄但需返俄继续学业的,可办理暂停学业手续。留学期限从4月1日起暂停计算奖学金生活费暂停发放,待返回俄罗斯并向教育处办理报到手续以返回入境之日起恢复。
   
三、履行审批手续中途回国的人员,1月20日3月31日间以外的奖学金暂停发放。受疫情影响暂无法返俄但需返俄继续学业的,需按中途回国的有关规定先行在信息平台补暂停学业手续, 审批同意后,留学期限从4月1日起暂停计算待返回俄罗斯并向教育处办理报到手续奖学金生活费返回入境之日起恢复。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