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赴俄乌白专业人才培养计划(第二批)遴选通知

来源:驻俄使馆教育处 日期:2020-08-14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通知,2020年赴俄乌白专业人才培养计划(第二批)将面向在俄留学人员选拔。

    一、选派计划

    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24-48个月

    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12-24个月

    二、选拔办法及时间安排(均为北京时间)

    1. 对在外申请人,采取“个人申请、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审核推荐、国内专家评审、择优录取”的方式进行选拔。

2. 申请时间及方式

9月10-20日23时59分,申请人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以下简称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按照《赴俄乌白专业人才培养计划信息平台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在外申请人用)》(见附件)准备申请材料并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上传。

网上报名时项目名称选择“国外合作项目”,派出渠道选择“赴俄乌白专业人才培养计划”。 

    3.申请受理方式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