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费支付和报销注意事项

来源:驻俄使馆教育处 日期:2020-11-20

1.学费支付和报销的规定在哪?

   详见“俄罗斯留学服务网”-公派留学http://russia.lxgz.org.cn/publish/portal103/tab4884/info143617.htm新的规定和以前相比有很大变化,提交报销申请前请一定认阅读。

2.选择哪种货币报销?

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学费支付信息表(以下简称支付信息表)备注注明报销币种主要报销币种为人民币和卢布,只有缴纳美元学费时才能报销美元。

3.使用哪种支付信息表?

   报销美元选择附表2,报销卢布选择附表3,报销人民币选择附表4

4.能使用别人的账号报销吗?

   只能使用本人账户报销不能使用奖学金专用银行卡。必须仔细核对账户名和账号,其他人不知道你的信息,无法帮你核对,如填写错误后果由申请人承担。

5.报销卢布注意哪些事项?

   报销卢布时,必须填写BIK CODE、SWIFT CODE和VO CODE,个代码都要申请人自行去开户银行咨询。

6.哪些材料需要翻译?需要翻译哪些内容?

   国外留学单位在读证明(为英文不需要翻译)留学单位出具的载明学费额度及留学单位银行收款账户信息的收取学费通知书或凭证、留学单位收取的本次学费缴纳凭证共三份文件,特别是姓名、专业、学校、金额、缴款时间、对应学年(学期)等要素一定要翻译。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