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继海公参出席第四十六届莫斯科“教育与就业”国际教育博览会开幕式

来源:驻俄使馆教育处 日期:2018-10-01

  10月20日下午,于继海公参应邀出席了在莫斯科市中心“贵客之家”展览中心举行的第四十六届莫斯科“教育与就业”国际教育博览会开幕式并致辞。俄共中央委员会主席久加诺夫·根纳季,俄国立农业大学校长佐琳娜·贾琳娜等嘉宾在开幕式上致辞。

  来自全俄100所高等教育机构,34所职业技术院校,7个文化、技术教育资源机构和媒体单位,世界各国190所教育机构、院校参加博览会,俄25个机构、单位为参与者提供工作实习机会。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程家财带领中方16所高校的近30名代表参会。展会为期3天,将吸引千余人访问。



俄共中央委员会主席久加诺夫·根纳季致辞



俄国立农业大学校长佐琳娜·贾琳娜致辞



于继海公参致辞





于继海公参、程家财副书记参观中国代表团展台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