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继海公参访问2072中学

来源:驻俄使馆教育处 日期:2018-10-01

  10月25日下午,于继海公参应邀访问了2072中学。2072中学校长扎缅金娜·尤利娅,新吉列耶瓦区区长契古诺夫·弗拉基米尔,国际汉语文化艺术中心主任卡列夫·塔基亚娜、商务主任卡列夫·谢尔盖全程陪同访问。

  扎缅金娜在校门口亲自迎接,为嘉宾献上面包和盐。学校在莫斯科国立大学孔子学院和国际汉语文化艺术中心的支持下精心设计、安排了题为“友谊之路”的访问日程。欢迎仪式上于公参对学校推动汉语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更多的孩子学习中俄两国语言、文化,搭建起巩固和扩大两国交流的“友谊之桥”。

  随后的活动中,于公参参观了该校汉语、物理、化学、德语教室,图书馆,运动场和“科技园”等,观看了充满中国元素的文艺演出,并与扎缅金娜校长一同为通过HSK考试1级和3级的学生颁发证书。



扎缅金娜·尤利娅校长迎接于公参



参观汉语教室



参观化学教室



参观图书馆



为学生颁发HSK考试等级证书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