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俄罗斯大学生中文歌曲比赛在莫斯科成功举办(2017年12月27日)

来源:驻俄使馆教育处 日期:2017-12-27

  2017年12月22日,第六届俄罗斯大学生中文歌曲比赛在莫斯科大学亚非学院校际汉语系礼堂举行。驻俄罗斯使馆教育处公使衔参赞于继海出席并观摩了比赛。

  比赛共吸引了来自莫斯科国立大学、人民友谊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梁赞国立大学等15所俄罗斯高校的100余名大学生参加。评委由留学莫斯科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和格涅辛音乐学院的中国进修人员构成。比赛持续4小时,俄罗斯大学生们在比赛中展示了自己纯熟的中文和动人的歌喉。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莫斯科国际关系学院的彼得洛娃凭借一首《青藏高原》斩获特等奖,来自莫斯科大学世界政治系的索勃列娃和来自莫斯科州立大学的沃尔科娃-杜勃罗文娜、穆尼科娃获得一等奖,来自俄罗斯总统直管俄罗斯国民经济与公共管理大学社会科学学院的叶林科娃和来自莫斯科大学亚非学院校际汉语系的马尼辛、马里采娃取得第二名,第三名的获奖者分别是莫斯科国际关系学院的卡格尔马佐娃和莫斯科语言大学的伊万诺娃、科洛波娃。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