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公派和自费留学人员毕

来源:驻俄使馆教育处 日期:2017-05-27

一、驻俄罗斯使馆教育处前准备工作

(一)提醒所在俄罗斯高校将本人列入当年中国毕业生名单,并向中国驻俄罗斯使馆教育处提供

列入俄罗斯高校提供的当年中国毕业生名单者不需要俄罗斯外交部领事司毕业(学位)证书进行认证

如未列入俄罗斯高校提供的当年中国毕业生名单或学校未向中国驻俄罗斯使馆教育处提供名单,本科生、专家、硕士生必须经俄罗斯外交部领事司对其毕业(学位)证书及成绩单进行认证;博士生只认证学位证书。

(二)登录驻俄罗斯使馆教育处网站(http://www.eduru.org/点击留学生报到登记系统(自费生)图标,确认在俄罗斯留学人员注册服务系统成功注册注册时间满三个月

(三)在俄罗斯留学人员注册服务系统上填写并提交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材料。

(四)如本人来驻俄罗斯使馆教育处办理,须提前准备好并携带所有办理材料。如委托他人代办,被委托人另需携带自己的护照首页复印件填写好的委托书(在驻俄罗斯使馆教育处网站下载须有委托人及被委托人签字)。

(五)登录驻俄罗斯使馆教育处网站(http://www.eduru.org/点击留学生事务办理预约系统图标,办理预约事项。(详细请查看预约注意事项)

(六)根据不同留学身份,须准备材料如下:

[本科生、专家、硕士生]

1)护照首页复印件

2)毕业(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原件审核,复印件存档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