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派出国项目申请材料提交注意事项(面向留俄学生)

来源:驻俄使馆教育处 日期:2019-06-11

一、国家公派出国项目(面向海外留学人员)的申报时间和具体要求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官网(国家留学网www.csc.edu.cn出国留学专栏)要求为准,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教育处官网届时也会发布相关项目申报通知。

二、请各位申请人员仔细阅读国家留学网有关项目的选派条件、选派办法、网申时间及材料要求。其中,纸质材料需提交至使馆教育处,时间以通知为准,请需要邮寄材料的申请人员注意教育处官网项目通知上要求的纸质材料寄达时间。

三、关于纸质材料的体例要求

1.封面。包括申请项目、申请人姓名、出生年月、所在年级等基本信息(见附录1,以“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为例)。其中,所在年级建议填写:应届或历届ХХ(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在读硕士/博士一年级等,国外所学专业可为目前所在专业或下一阶段即将学习的专业。

2.材料清单目录(含页码)。以国家留学网上各项目申请材料的顺序将材料排序,并在每页的右下角用钢笔(或中性笔)标明页码,包含翻译件(见附录2,以“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为例)。 

 

附录1

国家公派出国项目申请人基本信息

申请项目 “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

申请人姓名  ______ XX ________

出生年月  _____19923_______

所在年级  _____在读硕士二年级____

毕业院校  ____    浙江大学_______

现所在院校  ____鲍曼国立技术大学__

所学专业  ______ _物理学 ________

有无公派经历 有 /  

附录2

材料清单目录

1.《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

2.《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推荐表》………………………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