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实习人员遴选通知

来源:驻俄使馆教育处 日期:2019-06-11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签署的合作协议,2019年将继续在海外选拔实习人员赴该组织实习。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派办法、申请条件及岗位要求请登录国家留学网查询,网址:https://www.csc.edu.cn/chuguo/s/1353

  二、2019年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共提供35个实习岗位。申请人根据开发计划署公布的2019年岗位,选择1-2个意向岗位,并在个人陈述中予以说明。

  三、 实习期限一般为6个月,最长不超过9个月,具体以开发计划署录用通知为准。

  四、 国家留学基金资助一次往返国际旅费、资助期限内的奖学金和艰苦地区补贴,奖学金包括伙食费、住宿费、交通费、电话费、医疗保险费、交际费、一次性安置费、签证延长费、零用费等。奖学金资助标准为1800欧元/人﹒月、2400美元/人﹒月或2500瑞士法朗/人﹒月。艰苦地区补贴按照《国家公派留学人员艰苦地区补贴标准》提供。

  五、网上报名时间为2019年3月20日-4月10日。申请人须在此期限内登录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报名(http://apply.csc.edu.cn),按照国家留学基金委与有关国际组织合作项目应提交材料 及网上报名指南?的要求在线提交申请材料,所有材料应确保齐全、真实有效。

  六、暂不受理以下人员的申请:

  (一)已申报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尚未公布录取结果的。

  (二)已获得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资格尚未派出的。

  七、 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个人申请,专家评审,择优录取”的方式进行选拔。

  八、推选单位负责对申请人进行把关,对其申请资格、综合素质、发展潜力、国际交流能力、品德修养、身心健康情况等方面进行严格审核并出具有针对性的推荐意见。

  九、联系方式

  教育处联系方式:

  工作咨询电话:8-499-9518396 蔡晖老师

  工作电子邮箱:jiaoyuchu095@163.com

  请广大同学相互转告有关信息、积极申报。

  特此通知。

 

驻俄罗斯使馆教育处

2019年3月19日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