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实习项目遴选通知

来源:驻俄使馆教育处 日期:2019-06-11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签署的合作协议,2019年将继续选拔优秀人才赴教科文组织总部或地区办事处(驻华代表处除外)实习。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9年教科文组织共提供30个实习岗位需求。

  二、选派办法及岗位要求请登录国家留学网查询,网址: https://www.csc.edu.cn/chuguo/s/1353

  三、选拔推荐工作

  1. 委托我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负责受理辖区内在外人员的申请。

  2. 部分岗位要求申请人具备法语能力或信息技术专业背景,此时第一外语为法语的人员和信息技术专业的人员为优先推荐对象。

  3.网上报名时间为2019年5月20日- 6月10日,请申请人在此期限内登录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在线提交申请材料。

  4.推选单位对申请人进行政治把关,对申请资格、综合素质、发展潜力、国际交流能力、品德修养及身心健康情况等方面进行严格审核,并出具针对性的单位推荐意见。

  5.国家留学基金委将组织对申请人进行评审,确定候选人并向教科文组织推荐,后者将对候选人进一步审核后,根据岗位要求确定最终录取人员。

  6.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申请咨询电子邮箱:gjzz@csc.edu.cn ;驻俄使馆教育处咨询电子邮箱:jiaoyuchu095@163.com

  请广大同学相互转告有关信息、积极申报。

  特此通知。

驻俄罗斯使馆教育处

2019年5月5日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