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费留学人员填写《留学回国人员证明》信息须知(2019-07-18)

来源:驻俄使馆教育处 日期:2019-07-19

     自费留学人员在网上注册(http://www.lxgz.org.cn/SAonline/russiaAdmin )成功后,绑定的邮箱会收到注册成功的自动回复邮件。在取得毕业证后,计划办理回国证明之前,留学人员还需在网上填写回国证明材料 并提交,绑定的邮箱会收到邮件提示:“您已经成功提交所有信息,请按照各教育处(组)网站公布的办理方法开取回国证明。”没有收到邮件提示的留学人员则不予办理回国证明。

    填写回国证明材料时,须遵守以下事项,才能生成正确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登录俄罗斯留学服务网左侧一列中的“留学生报到登记系统(自费生)”,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后需要完善并核对以下关键信息:

    个人基本信息和留学基本信息

     1)姓名中文:务必与护照上姓名一致。

    2)性别:务必与实际情况一致。

   3)护照号码:务必与护照上的一致。若护照有更新,务必将旧护照保存好。

   4)在外留学身份:以本次办理《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所持学历证书为准(在下拉框中选填)。

   5)留学学校名称:务必在下拉框中选填,切勿打字填写。

   6)毕业证书名称:务必与毕业证书一致。填写“диплом бакалавра”“диплом магистра”
“диплом кандидата наук”“диплом об окончании аспирантуры”
。个别医学院和音乐学院的毕业证名称比较长,可以先填写前2-3个俄语单词,在下面的备注一栏中给出毕业证名称的全称。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