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录取的国家公派留学人员在外办理派出手续相关事宜的通知

来源:驻俄使馆教育处 日期:2020-09-25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研究,2020年通过我国有关驻外使(领)馆申请并被录取的公派留学人员,如受疫情影响无法回国办理派出手续,可直接在外办理派出手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关于签署《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协议书》
  
(一)自费留学人员通过驻外使领馆申请被录取的

1. 协议电子版保存在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以下简称信息平台,网址:http://apply.csc.edu.cn)留学人员和保证人应通过留学人员的专用账户登陆信息平台,下载、阅读、打印并按要求签署协议及《签署协议须知》,具体请登陆信息平台个人账户查看。

2. 疫情期间,可将签署后的协议书整本扫描成一个PDF文件发送至xieyi@csc.edu.cn,协议以发送至国家留学基金委的电子版为准,审核结果仍通过信息平台通知,无须另行邮寄纸质
  
)国家公派留学人员通过驻外使领馆申请被录取的,可在新留学单位所在地我国驻外使(领)馆办理续签《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协议书》手续。

二、关于办理奖学金专用银行卡开卡及领取奖学金

银行卡领取

1.奖学金专用银行卡由留学人员在信息平台上申报时选择的银行制卡,并邮寄至收卡地址。

2.留学人员收到银行卡后须及时登陆信息平台(https://s. csc.edu.cn)确认收卡。确认发卡的将由银行批量激活。

3.再次录取公派留学人员希望继续使用原奖学金专用卡的,请发邮件到yhk@csc.edu.cn说明意愿。

(二)预领奖学金

留学人员按照留学服务机构要求办结派出手续后,奖学金预发部分将汇至留学人员专用银行卡。

(三)后续奖学金领取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