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请学费资助人员面试的通知(2018年5月10日)

来源:驻俄使馆教育处 日期:2018-05-10

有关申请人:

  现特转发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视频面试通知,望有关人员周知,并按照相关要求做好准备。

  一、面试时间

  北京时间5月12-13日

  具体面试时间已通过电子邮件发至有关申请人邮箱。

  二、相关要求

  1.请申请人在北京时间5月9日18点前添加电子邮件里的QQ号为好友,输入“真实姓名+CSC学号”作为验证信息。北京时间5月11日下午14:00-16:00参加网络视频测试。

  2.请在视频测试及面试前做好相应准备,包括时间安排、准备电脑、调试摄像头、麦克等设备,并保持电话(手机)通讯畅通,尽可能在网络环境较好、安静的地方进行视频连线。请使用耳麦通话(勿用外放音响)。面试时不得有其他人员在场。

  3.请申请人在正式面试开始前30分钟登陆QQ,并等待该QQ号邀请进行视频。

  4.视频面试期间不与面试工作人员进行与面试无关的交谈、邀请视频等操作等,以免影响面试工作。

  5.正式面试时注意服装整洁。

  三、联系人

  张老师(高水平项目业务咨询),电子邮箱:yjs@csc.edu.cn ;电话:+86 15737780223。

  唐老师(技术咨询),电子邮箱:jtang@csc.edu.cn;电话+86 18813757463。

  收到该邮件后,请于北京时间5月9日16:00前回复邮件至yishu@csc.edu.cn,回复内容包括:姓名、受理机构名称、是否参加此次面试。

  未按时回复邮件者、未按时参加面试者均视为自动放弃。

驻俄罗斯使馆教育处

2018年5月9日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