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及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面向在俄留学人员选拔工作的通知

来源:驻俄使馆教育处 日期:2019-06-11

2019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将面向在俄留学人员选拔,项目选派办法已在国家留学网公布(详见国家留学网www.csc.edu.cn“出国留学专栏)。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范围

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面向在俄学习的自费留学人员及国家公派留学人员选拔。其中:

国家公派或自费留学应届硕士毕业生、在国外获得硕士学位离校不超过一年的人员(不包括毕业离校已回国人员)、自费留学攻读博士学位第一年的学生可申请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或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攻读博士学位,必须出具免学费或获得学费资助的证明。

国家公派或自费留学应届本科毕业生、自费留学攻读硕士学位第一年(学制为一年的硕士研究生除外)的学生可申请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攻读硕士学位。

国内学校在籍学生在国外交流期间,如希望申报上述项目,应由国内学校推荐,不通过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受理。

二、选拔办法及时间安排

对在俄申请人,采取个人申请、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审核推荐、国内专家评审、择优录取的方式进行选拔。

1.申报时间

我处负责接受咨询、受理申请、对申请人按《选派办法》规定的申请条件进行资格审查、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向国家留学基金委推荐人选。

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2019310 -3124时(北京时间)、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2019 320-4524时(北京时间),申请人网上报名,并将书面申请材料提交至教育处(组);

申请人应于上述期间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网址: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按要求提交电子材料。同时须通过邮寄方式向我处提交一份书面材料。请确保申请材料真实、完整、网上信息和书面材料一致。

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书面申报材料请务必于201941前寄达我处;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书面申报材料请务必于201946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