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赴俄罗斯专业人才培养计划(第二批)遴选通知

来源:驻俄使馆教育处 日期:2019-10-14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将启动 2019年赴俄罗斯专业人才培养计划(第二批)选拔工作。符合规定条件的在俄留学人员可申请,具体要求如下:

一、选派类别及留学期限

    1.博士研究生: 36-48 个月(可含一年预科学习)

    2.硕士研究生: 24-36 个月(可含一年预科学习)

二、重点资助学科、专业领域

俄罗斯优势学科专业,包括精密科学、航空航天、机械 制造、新材料、石油工程、医学、物理、化学等理工类专业 以及法律、经济、历史、国际关系、社会学、新闻、文学创作等人文社科类专业。艺术类、俄语语言文学专业除外。

三、资助内容

国家留学基金提供资助期限内的学费、奖学金及一次往返国际旅费。

四、人选条件

    1.符合《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规定的申请条件。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热爱和祖国,具有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责任感和端正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3.具有良好专业基础和发展潜力,在工作、学习中表现突出,具有学成回国为国家建设服务的事业心和使命感。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